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举行“健康你我 报效祖国”太极拳(广播体操)比赛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12-29

   

为推进健康湖南建设,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新形象。12月28日,省编办机关工会举行“健康你我 报效祖国”太极拳(广播体操)比赛,办领导高度重视,全部到场观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赛,省直工会副主席艾超越等领导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太极拳、广播体操两个项目,干部职工组成3个太极拳小组、5个广播体操小组参赛。大家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以整齐有序的队列,行云流水的动作,矫健有力的身姿,进行了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太极拳第二组获得太极拳比赛的第一名,广播体操第一组、第四组分别获得广播体操比赛的第一、二名。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省编办副主任廖跃贵分别为获奖队员颁奖。

   

比赛展示了省编办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