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赴衡阳市调研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1-12

111,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赴衡阳市调研,督导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了解“放管服”改革和机构编制严控严管情况。省编办副主任周文、副巡视员陈龙,衡阳市相关市领导陪同调研。


省编办督导调研组在衡期间,对耒阳市承担的国家合行政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评估,组织专题座谈会,查阅相关档料,听取企和市民代表的意见建议督导调研组还调研了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窗口审批事项、工作流程及事项办理情况。


魏旋君肯定了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有益探索,要求试点地区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推进共识、共为,强化整合、融合,全面完成国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形成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继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着力推进“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 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惠民“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