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6-29

 

6月28日,省编办隆重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办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省编办副主任廖跃贵宣读七一表彰决定,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作总结讲话。会议由省编办副主任黄爱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神情庄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支部建设情况向全体党员依次述职。办领导为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的综合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行政机构编制处党支部,以及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伍晓斌、龙中华、李远、周小涛、吴俊、莫伟弘、郑纯、何轶、胡端、张献伟、易翀、易贵恒、赵艳峰13名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魏旋君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紧紧围绕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服务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坚持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作风建设两手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进改革、简政放权、规范管理、优化服务取得了新的进步,加强学习、建强队伍、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取得了新的成效。

                      

魏旋君强调,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当前,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省级层面的工作已经启动,改革任务充满了艰巨性、复杂性和挑战性,党员干部要争做历史的传承者和开创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着眼改革目标,聚焦改革任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自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积极投身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发展的光荣事业。

魏旋君要求,全办党员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补足思想之“钙”,保持强大的信仰定力、思想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要始终聚焦机关党建的主要任务,夯实事业之“基”,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支部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要始终紧跟担当作为的时代要求,履好岗位之“责”,在“五个过硬”、攻坚克难和久久为功中展现担当作为,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际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