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召开复转军人“八一”座谈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8-02

    7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解放军建军91周年,省编办召开全办复转军人座谈会,办机关11名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参加座谈,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爱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退役军人纷纷围绕“立足本职岗位,促进改革发展”主题,回顾了在部队的难忘经历,畅谈到地方工作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如何做好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爱华代表办领导班子向复转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复转军人在办机关的比例占到了三分之一,是推进机构编制事业的重要力量,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爱华强调复转军人既要牢记军人身份,又要牢记岗位职责,继续发挥部队讲政治、能吃苦、能打仗的优良作风,积极适应角色转变,不断丰富和完善综合素质,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立标杆、做表率;既要发挥部队优良传统,又要融入地方工作节奏,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成为业务的行家里手;既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又要承担好社会责任,保持并发扬军人本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务实重行、担当尽责,在职责范围内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协助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不断展现新风貌、开创新业绩、推动新跨越。

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办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勇挑重担、为推进机构编制改革管理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