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编办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8-23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14日,省委编办组织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主持会议,全体办领导、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发美、组员陈才全、陈武到会指导。

会上,办领导和五名处长代表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每名发言同志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分享心得。

刘越高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增强转变作风担当实干的意识,面对新时代新发展、新体制新站位、新形势新挑战,大力培养勇担当重实干的作风,切实增强担当实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磨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品质,在机构编制工作中保持对标中央的政治定力、革弊鼎新的创新定力、久久为功的落实定力,在改革“深水区”磨砺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的勇气魄力,持续提高善学、善谋、善为的能力。要扛起带头担当率先实干的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履职尽责,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承担责任;坚持创先争优,坚守严的标准,强化实的担当,树起硬的标杆;坚持建章立制,健全完善责任管理、效率管理、精准问责等机制,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见长效。

李发美同志高度评价这次学习研讨,认为研讨发言质量很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聚焦中心工作、聚焦矛盾问题、聚焦群众关切,体现了边学边查边改,并对抓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