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 观看电视专题节目《榜样》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10-13

  根据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0月10日上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了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到场,用平凡、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支部组织座谈讨论,每名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深受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对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净化提升党性认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认真学习榜样们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事登处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