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10-20

930午,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时报》特约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会议由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跃平主持。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以宏大的视野、历史的高度,全景式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领袖的成长之路,生动阐明了习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确立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重大国际斗争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真正从情感上激发对领袖最真挚的崇敬与爱戴,从思想上树立最坚定的信仰和坚守,真正树牢核心意识,自觉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

有的党员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党的领袖的崇敬之情,习近平总书记展示了一位大国领袖对国家、人民、民族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人民为本”的初心让大家倍加感动、倍感亲切。

有的党员热情洋溢地表示,文章是生动鲜活的教材,要从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图虚名、不做表面文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为民所思、所想、所盼,真抓实干、认真履职。

有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把维护核心落实到行动上、融入到工作中。

李跃平书记强调,要通过了解习总书记追寻真理、脚踏大地、根植人民的成长历程,进一步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和情感认同,进一步深化对习总书记这一新时期党的领袖、人民领袖发自内心的崇敬与爱戴,进一步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实际行动和实在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