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10-20

根据省直工委和省编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并于1010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座谈交流,畅谈观后感和心得体会。会议由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跃平主持。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节目通过一个个朴实的事例,阐述了深刻的道理,释放了榜样的力量,鲜活地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学习榜样就要学习他们身上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理念,学习他们坚定不移、无限赤诚的信念,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情怀,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品质。

有的党员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榜样的崇敬之情,认为通过观看节目,经受了洗礼,让人不知不觉中摒弃了许多东西来做更好的自己,具体而言,就要是要坚守信念,爱岗敬业,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做好每一项工作做起。

李跃平书记强调,观看榜样、学习榜样,就要做到坚定理想信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就要铭记责任担当,始终践行“为国分忧、为湘解难、为民服务”要求,就要甘于奉献付出,干事业想工作自觉从大处着想、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不懈努力,努力把榜样力量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