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5-30

5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李新云主持会议,驻村工作队、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杜家毫、许达哲、乌兰同志在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乌兰同志在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政府研究室关于沅陵县脱贫攻坚调研报告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驻村帮扶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准精细推动脱贫攻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驻村工作队介绍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了驻点村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基础建设和村民增收的思路举措,人事处党支部每名同志联系我办驻村帮扶工作实际,分别谈了体会和建议。

李新云同志在专题学习会点评总结时提出,驻村工作队、人事处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和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扶贫攻坚所作战略部署,工作队同志要深入领会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文件精神,抓好任务落实,强化扶贫措施,加强工作协调,遵守扶贫纪律;人事处同志要切实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主动对接,强化落实,在脱贫攻坚中贡献力量、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