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6-06

根据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6月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

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新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议以及杜家毫、许达哲、乌兰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学习中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新华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落到实处;二是要正确把握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五个关系,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使机构编制工作更好促进长江经济带的发展。

(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