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综合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2-27

为强化党内法规学习,提升党员纪律意识,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1224日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讨论中办近日印发的《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曾小娟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唐惠君同志领学原文,对《规定》内容逐句逐项进行学习,务求从整体上把握核心要义。其后,党员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并对今后贯彻执行有关要求作了表态发言,通过交流支部成员达成广泛共识。大家一致认为,《规定》的出台实施是党中央着眼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新要求,着眼规范党内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程序,着眼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化水平,从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为推动党内廉洁建设从“抓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迈出了重要步伐,必将有力推进党的制度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此次学习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从思想政治上筑牢廉洁之基,在日常工作中严守纪律底线。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强化自律自省自警,继续抓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规定执行,为处室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综合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