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责任、建设模范机关”专项教育集中学习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5-10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5月9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强化政治责任、建设模范机关”专项教育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新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意见》,领学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强化政治责任、建设模范机关”专项教育的通知》,支部党员围绕“强化政治责任、建设模范机关”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项教育为契机,对标“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五个走在前”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决“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新云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指出:模范机关建设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机关常态化、长期性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专项教育,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差距,提高政治能力;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时时处处想在先、干在前,努力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创模范处室、争当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