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编办副主任周文带队集中走访扶贫结对帮扶对象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5-19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切实推进省编办驻村帮扶工作,5月18日,省编办副主任周文带领综合处党支部、基层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凤凰县千工坪镇木里村集中走访扶贫结对帮扶对象。

 

    周文同志和党员干部们实地考察了新村部、危房改造、光伏发电、“铁皮石斛+”森林立体栽培产业园等项目,深入到扶贫对象家中逐一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致贫原因、收入情况、实际困难,并与省编办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木里村支两委进行座谈。


 

    周文同志强调,办机关党员干部要把结对帮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爱心,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连心、手牵手”,注重精神扶贫、健康扶贫和智力扶贫切实加强与贫困户之间的真情联系,确保圆满完成结对帮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