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杨方舟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并讲授专题党课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7-31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月22日上午,省委编办副主任杨方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并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新云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从多个维度、多个视角谈思想认识、工作体会,找自身差距,表明下步努力方向。李新云同志还结合实际,围绕“四个遵守”讲授了微党课,引导支部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杨方舟同志围绕研讨主题,从观时势、练内功、善作为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紧贴实际的专题党课,全面阐释了观时势要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全面深化改革大势、反腐倡廉高压态势,练内功要在理论积淀、格局态度方式方法、法纪敬畏上下功夫,善作为要善于谋划、善于创新、善于斗争、善始善终,切实在本职岗位上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尽职尽责,把为民服务真正落到实处,体现到工作成效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