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杨方舟同志组织开展任前集中谈话和廉政谈话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12-13

2019126日、1210日,省委编办副主任杨方舟同志对最近提拔晋升、岗位调整、定职定岗的同志,分两批进行了任前集中谈话和廉政谈话,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服从组织安排,不负组织重托,将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严守政治规矩,特别是保密纪律,严禁外传机关内部工作信息。二是担当作为干事业。要争作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业务的科学性、规范性、系统性;要敢于拒绝违反工作原则和程序的行为;要爱岗敬业,积极发挥作用,助力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三是优质服务强作风。做到工作严谨细致,服务热情周到,维护机关良好形象。四是廉洁自律守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约法三章”,要珍惜政治生命,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要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际圈。

新任职同志纷纷表态,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要求自我,珍惜机会,主动适应,再接再厉,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