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 > 综合报道

省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10-31

        10月26日,省编办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要求,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魏旋君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催人奋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冲锋号角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形成和巩固发展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反映了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充分彰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团结带领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魏旋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采取中心组专题讨论、报告会、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尽快形成学习细化安排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重点开展好“一个学习专栏、一次专题学习、一次组织生活、一次专题讲座、一次征文演讲、一次专题测试、一次党建活动”的“七个一”学习贯彻活动。要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变革、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对号入座,学深悟透,提前谋划,创新研究,坚决落实中央编办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编制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主动研究和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开创新局面。